20160503-01.jpg

老貓覺得在台北生活的人們真得很幸福,
相較於其它的縣市,台北的資源很多,
許多優質的課程、師資都開在台北,
在新竹工作的老貓,不知跑了多少回台北,只為了上喜歡的課程...
深深覺得在台北好好哇~~~為什麼課都不到其它縣市開呢?
呵呵~~只是不知在台北生活的朋友們是否能感受到這樣的幸福呢? ^^

因為
Daisy Day,老貓有機會到金車文化-伯朗講堂
參與Daisy Day在
伯朗講堂的課程。
4/30 那天老貓到了伯朗講堂,就感受到伯朗講堂的用心,
有規劃專屬的學習空間、有專人指引學生,還有準備茶點,
真的很周到,也讓人覺得舒服的環境,可見對學生和課程的重視。

當天是Daisy Day 的Kirin老師主講,
老貓來做啥呢?呵~~~菜鳥老貓是配角,來協助學生們滴,
另外,偷偷(其實是光明正大 ^^" ) 觀摩學習Kirin老師上課的台風及和學生的互動,
課程在Kirin老師有趣的開場和介紹後正式開始嚕!

 

課程內容是做相片美編,除了漂亮的美編紙,
還有不同圖案的punch(壓花器)讓學生玩,

氣氛非常歡樂,快樂的兩小時很快就結束啦。


20160503-02.jpg

在這次課程,老貓和學生們有些互動,老貓有些想法和大家分享,
老貓認為每個人骨子裡多少都有手作的因子存在,
只是學校的教育似乎僵化了大家的思考,
讓大家不敢把手作的因子發揮出來,
因為大家會開始說:
我沒有想法、我沒有美感、
我這樣有沒有做錯?、
我做出來的東西會不會被笑?
或者我不知道怎麼開始做...
老貓在課堂上發現學生們或多或少都有這樣的表現。

手作沒有對錯,只問喜不喜歡自己做出來的東西,
天馬行空沒有什麼不可,
簡單是美,數大也是美!
這不是學校,沒有人會打分數,只要自己喜歡,就是無價!
手作不難,動手做就對嚕!

另外,老師的存在,是要給同學們問問題的呦~~~
所以也不要害羞不敢提出心中的疑惑,不用怕被笑!
相信老貓,老師不會笑你的,相對的,老師會很開心呢,
因為你的問題,可能也是其他學生們的問題喔~~

接下來的這兩張照片是當天學生的作品,是不是很棒呢?
老貓不好意思〝太打擾〞學生,因此只拍到兩位學生的作品,
(其實老貓也是會害羞的,哈!)

 

20160503-03.jpg

20160503-04.jpg

記得喔,手作不難,動手做就對嚕!放膽做吧~~~
一旦動手,相信,你會停不下來的!
手作就是這麼有趣。


2016.06.15

補上活動花絮照片: https://www.mrbrown.com.tw/Brown/PhotoDetail.aspx?ID=408 

 
♪ 文章在PChome 個人新聞台同步發布♪ 
歡迎訂閱老貓的新聞台或加入臉書粉絲頁、社團
➡ 我的臉書粉絲頁
➡ 我的臉書社團
➡ 我的露天賣場
arrow
arrow

   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